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童星金有貞的戀愛觀
Aug 21st 2013, 14:51

31194-183516

在20日播出的KBS 2TV《餘裕滿滿》中,邀請了3位女童星演員―金有貞、徐申愛、陳智熙作嘉賓演出。

主持問:「小有貞似乎很受男生歡迎呢。」,金有貞回答說:「未成年之前,我不想處理男女關係。我認為和我年紀差不多的人,應做好自我管理。我是那種一投入下去就會連自己的工作都會做不好的人。」

在多姿多采的演藝圈裡,年紀輕輕便有如此成熟的想法,難怪讓在場的成年人都對有貞的回答感到意外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