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App] 包山包海 、包辦你生活大小事的小幫手「生活行」!

Posted: 29 Apr 2015 07:09 AM PDT

  雖然最近幾年的App設計多半偏向「輕薄短小、功能單一」的特性,單一個App以滿足「單一功能」為主軸,不過對於絕大多數的使用者來說,能夠提供多樣化功能、滿足我們眾多需求的App,也同樣受到歡迎。     像是在生活上,我們都需要靠不少App來解決我們各種不同面向的需求,若是不想在手機中安裝太多不同種類的App,又希望能面面俱到地滿足生活中的所需,那你肯定需要這一款「… [閱讀全文]

[Life] 我兒豆寶出生!那一刻,真的會流淚!

Posted: 28 Apr 2015 08:28 AM PDT

圖:阿祥和兒子豆寶、老婆的第一張全家福照!   寫3C產品、遊戲這麼多年了,阿祥評測過的產品與作品不計其數,總能用我的思維為大家品評產品優劣與應用心得,不過現在這一篇文章不一樣,我想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是我的兒子-小豆寶。     約莫在去年8月左右,老婆告知了我他懷孕的訊息,我還記得,那一刻,我的心裡異常冷靜,或許驚訝之情大於開心(或是是驚嚇),畢竟結婚也三年了一…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noledge 的頭像
    knoledge

    討論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