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星晴動漫寮 :: 痞客邦 PIXNET ::
自己紹介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私はNuRiCoです。 私の趣味はACG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感謝各位喜歡動漫的同好參觀!M(_ _)M 歡迎各位御宅族おたく多多交流! 留下您保貴的足跡! 鼓勵支持或批評指教,我都會虛心接受滴! 希望能多多結交動漫同好!>< 如要轉載~須事先詢問! 經我同意後~請註明是NuRiCo提供~ 未經許可轉載必究!
2013年國際書展第二天1/31(四).第五天2/3(日)
Apr 25th 2013, 09:49

(四)1月31日星期四《少女兵器》【皇宇ZECO】簽名會

102書展-皇宇簽名會18     

這次一樣有四位少女兵器站台bbb~希望重裝出擊寫真書能在出第二集><

  今天with倩、日立、殘月、片一、片二一起參加皇宇老師的簽名會,在排隊區等的時候,碰巧看到皇宇老師和真豪老師經過,我們就跟兩位老師打招呼,兩位老師很親切的回應我們,我便一起先把禮物給遞出去了,然後努力的不要讓老師先發現加油版XD

102書展-皇宇簽名會16

簽名會準備開始~

  四位兵器少女跟老師陸續上台,掌聲、尖叫聲、拍照聲不曾間斷,現場HIGH到不行!

  因為我手上拿著加油版,便麻煩殘月幫我拿單眼拍照、倩老婆幫我用手機拍照順便傳給在日本不能來簽名的孩子w,辛苦妳們了(跪)

102書展-皇宇簽名會19 102書展-皇宇簽名會20

帶著加油版上台簽名

皇宇老師:「妳每次都第一個耶~」

我:「有嗎XD,被老師屬名NO.1的在日立喔(指)」

日立(羞)

皇宇老師說:「妳作的板子我都有留著~」

我不好意思的:「謝謝老師QQ」

簽完後皇宇老師問:「今天幾號呀?」

我:「1月31~~~」

據老師心中的小惡魔(詳細請看之前新竹簽書會的心得XD)觀察入微表示,皇宇老師在簽人形立牌時,一直用求助的眼光看向四周,希望有人告訴老師今天的日期,不過好像都有人發現,所以老師只好放棄簽日期XD

正當我以為可以SAFE下台時,記者全部上來了(驚),然後我就幸運的給正咩兵器包圍了>///<,超不好意思的~

之後日立下台:「老師說忘記幫妳畫圖了」

我說:「對呀XD~沒關係~等等幫那孩子重簽我在麻煩老師補畫」

因為要幫南部的捧友和去日本的孩子簽,我跟倩就重排,謝謝倩老婆相伴QQ

102書展-皇宇簽名會09

主辦單位很用心,等待的時間可以跟兵器少女玩猜拳,贏的有禮物

主持人問:「想跟哪位兵器少女猜拳呢?」

我:「可以跟御貓嗎...」(三菱時子的COSER)

御貓:「大小姐~~~」

我(驚):「沒想到妳還記得我QQ」感動~

御貓:「看到大小姐第一個超開心的~」

我:「我看到妳也很開心><」

我很幸運的猜贏了~拿了一個提袋~

ZECO皇宇

補繪後~版子超豐富的><~老師欽定畫黑蒂絲給我(大心)

之後我跟老師心中小惡魔是最後簽的,我先麻煩老師幫我補繪,感謝老師m(_ _)m

接著幫去日本的孩子簽

我說:「他很想參加老師的簽名會,但他剛好去日本,這是他要送給老師的禮物,他超支持老師的」

然後我努力的把這個孩子多愛這老師,暱稱怎麼取的、跟老師怎麼相遇的講了一遍這樣www還有感謝倩倩在旁邊幫忙作註解

之後工作人員過來表示:「已經超時了~麻煩老師加快」

皇宇老師很可愛的一直說:「好~最後一筆了~好~最後一筆了~」

很堅持要把簽給去日本的孩子那張版的鈴世頭髮塗黑這樣XD~老師真的很用心~辛苦老師了><“

102書展-皇宇簽名會01

今天的大獎

  恭喜片一抽中!!!不忍說~我差一號QQ~總之還是恭喜他~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02書展-皇宇簽名會15

應觀眾要求加碼再抽

  因為時間緊迫,老師用最快的速度簽好抽出~~~恭喜抽中的同好!老師辛苦了~~~

102書展訪問

感謝Kyomoon OgaTachibana同好提供

  隔天我聽到我上蘋果,而且有.照.片,差點沒暈倒...,仔細想想報紙訪問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被登照片(掩面),是不怕銷售量降低嗎www,為何不選只有皇宇老師和四位超正的兵器少女合照呢orz

  是說~有時候文字記者訪問資料寫一起,所以有時候資料會很亂,我就有看過自己暱稱配上不一樣的年齡和不是我講的話...(遠目)。這次很慶幸訪問內容是對的,可是我不記得我有說過性感呀(汗)

 

 

(五)2月3日星期日《宇宙兄弟》【KENN】簽名會

102書展看版02

因為這場不能拍照,就放一下外面的看版作為這斷的開場這樣

  很剛好的排我前面的是來自日本的四位粉絲,真是超有愛的!!裡面有一位會中文,我就很無恥的主動找她們聊天XD

102書展-KENN簽名會

活動準備開始摟

  KENN老師一登場,全場歡聲雷動,被選為「最帥的聲優」果然當之無愧,本人比照片還要「かっこういい」~~~現場配音一段,實力展露無遺超厲害的bbbKENN真的老師才貌兼備(姆指)

 

接著有有獎徵答活動,就是問問題,最後留下來的兩人可以上台跟聲優玩遊戲,贏的有獎品

因為我並沒有看這部(汗),所以我就靠著有看過的片一打PASS(揍飛),不過我沒幾題就放棄了~哈~四位日本的捧友跟片一全部答對,到最後因為還剩很多人,就請KENN老師就用選的,片一又幸運的被選上了XD

  遊戲是,比誰在一分鐘內跑最多下,先是一位女粉絲跟KENN老師玩,KENN老師跑了一下就假裝很喘的放水好幾次,但是女粉絲計步器還是比聲優少,KENN老師便雙手握住女粉絲大力搖了好多下,台下全部都在尖叫KENN老師整個超nice的!!

  接著換片一和KENN老師,KENN老師故意先做了一下暖身、還問片一說:「你沒問題吧?」XDDDD;正式開始後KENN老師整個大爆衝,片一也不甘勢弱拚命跑、接著KENN桑繞著舞台跑,片一就也反方向繞著舞台跑,全場HIGH翻天,我在台下快笑死(現在想到還是狂笑~太經典了!);最後片一略勝一籌,KENN老師和片一都辛苦了M(_ _)M

  片一下台將禮物送給了來自日本的捧友,台日友好~台日友好~

KENN

簽名板超有梗的~那個月亮可以拆下來XD

  可惜這次不能屬名,不過老師每個人有寫上「日々人」老師人真的超親切!超可愛的><謝謝KENN老師遠道而來!KENN老師有表示很想再來台灣,不過希望不要是為工作而來,就單純來觀光就是,總之~KENN老師能喜歡台灣真的很高興

 

  最後抽出了大獎,一位是日日人的COS,我說這一定是磁場呀XDDD;KENN老師說:「有種自己頒禮物給自己的感覺」;另一位中獎的捧友,開心的尖叫、KENN也跟著大叫,最後一刻全場依舊熱力四射~~~恭喜兩位FANS!!

  結束後,我就跟來自日本的貴客說「台湾へようこそ」希望這場簽名會和這趟台灣行妳們能玩得盡興,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