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星晴動漫寮 :: 痞客邦 PIXNET ::
自己紹介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私はNuRiCoです。 私の趣味はACG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感謝各位喜歡動漫的同好參觀!M(_ _)M 歡迎各位御宅族おたく多多交流! 留下您保貴的足跡! 鼓勵支持或批評指教,我都會虛心接受滴! 希望能多多結交動漫同好!>< 如要轉載~須事先詢問! 經我同意後~請註明是NuRiCo提供~ 未經許可轉載必究!
2013年動漫節第四天2/17(日).第五天2/18(一)
May 6th 2013, 11:13

ㄍ陸.2月17日星期日

(一)《極樂八仙》【洪育府】簽名會

  今天一整個悠哉~因為不用夜排,說真的~每次簽名會最大的渴望就是搶完資格後,能有一點空檔回家洗個澡稍微補眠,雖然前一天夜排前我一定也有洗澡,但總是希望不要有些狼狽的見老師...orz

 第一屆動漫節-洪育府簽名會01   

一進場就看到很養眼的大掛軸(羞)

  這次洪育府老師的三層資料夾真的很有巧思,可以一層一層,因為這樣我成功推銷軒ㄉㄉ也買一個,不過因為他FF第二天去搶糟糕本,所以沒來簽,真可惜w

洪育府

不要問我我作了什麼得到的orz

  當初看到是送掛軸整個就超想要的!!雖然圖...父親大人,請相信小女還是喜歡異性的、只是小女比較懂得欣賞同性的美好(爆)。還好不是跟血黑犬一樣要用親的,要不然我真的是能選擇放棄吧...;當初苦腦超久到底要幹麻的,感謝我的女神luka帶給我靈感~~~提示就到此為止w

洪育府

八仙全員到齊!!

  來講一下心中女角的top好了(笑),第一名是何仙姑和小藍第二名是張果老和小殘,哈~好花心XD

 洪育府  

洪育府  

洪育府老師還寫上辛苦妳了~真不好意思;另一本感謝藍幫我簽

  拍謝~為了拿掛軸作了傷害大家眼睛的事情,這四個字還真是有點受不起orz,不過還是非常感謝老師M(_ _)M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這部也完結了呢~期待洪育府老師的新作!!

 

(二)《獵人》【潘惠美(小傑)&伊瀨茉莉也(奇犽)】簽名會

潘惠美&伊瀨茉莉也

又是張「加長板」XD

感謝豆腐兔妹妹幫我簽><,這次給妳添了很多麻煩orz,不好意思QQ

 

(三)《方舟奇航R&葵 光在地球之時》【彭傑&CHuN】簽名會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05

YA!!主持人是小A!!!超開心的~~~小A超可愛的

  小A真的是我見過有外表又有內涵的動漫活動主持人了bbb!小A每次主持都能讓現場超HIGH的、而且小A的主持內容都是有看過作品、對作者也有瞭解的非常的專業(姆指)!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06

兩位攻日成功的老師登場了~~~

彭傑老師:「連續半年時間在家趕稿,突然之間有點畏光」

其實距離彭傑老師上次的簽名會,老師已經一年半沒有活動了呢><,彭傑老師終於又有辦簽名會超開心的QQ

強強老師:「不好意思,因為我有點感冒所以聲音低了八度」

小A:「這麼有磁性就是我們最喜歡的聲音對不對?!」

大家:「對!!」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12

這次很幸運是第一個~所以我獻花給彭傑老師;然後軒ㄉㄉ帶著他一早搶的CHuN老師LOL本獻花給強強老師

小A:「兩位老師妳最喜歡誰?」

我:「不要這樣啦XD~兩位都喜歡bb」

好啦~其實我的私心~大家應該都知道(笑)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13

兩位老師超可愛~超NICE的><

彭傑老師:「愛你們喔~啾咪~」

小A:「強強老師是不是也要啾咪~」

大家:「要!!」

強強老師:「記得要消毒喔~啾咪~」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28 

燈版製作心得

  第二次作燈版,這次字型我思考滿久的,我先用文字形容再請廠商設計的,翅膀和星星是最早就確定的、因為老師有養貓所以就把口改成貓臉輪廓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24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25

波啾那張最搶手XD

  這場因為我們團幾乎都有簽,所以人手夠,就一人舉一張,感謝團員們!因為我舉燈版,所以又麻煩小雅ㄉㄉ幫我拍照謝謝小雅ㄉㄉ!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11

一直東奔西跑辛苦的真豪老師m(_ _)m

  超不好意思的><,沒想到我的加油版會一字排開在桌面上,還是後面的團員跟我說我才知道XD,總之~感謝真豪老師(跪)!

  因為一人舉一張,就一張一張交給老師這樣~~~

彭傑&CHuN(強強)

被大家說老師的手繪和板子的圖配對成功的簽名板

不!我不接受!「是光」是要跟「式部」在一起的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19

軒ㄉㄉ把他抽到的筱嵐帶來與閻翔一聚XD

因為彭傑老師表示等閻翔追到筱嵐時,就是方舟end之時,我只能跟閻翔你說一聲加油了(拍肩)

彭傑 彭傑 CHuN CHuN 彭傑

這場簽名會有求必應

  又簽書又簽海報的XD~我帶了大陸版的方舟奇航第一集(對岸稱零之章)給老師簽,彭傑老師說:「我還沒拿到」,YA~我贏惹XD

  辛苦兩位老師了!又簽板、又畫圖、又簽書的,感謝兩位老師(跪)!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18

這次的surprise!!

  唉呀~可惜這張拍的時候~小A可愛的臉沒露出來QQ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20 

原本以為會是問問題,沒想到是猜拳

兩張超想要的(大心)!不過都無緣...(唉),猜拳本就不是我的強項orz;本團好幾位拳王也都敗下陣來,真是的www(某:妳有資格吐嘈別人嗎= =)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22

最後大合照,有人帶來強強老師魔王逗勇者,我記得限量抽10隻的掛軸吧,超神的

  是說~也有日本女粉絲特別跑來簽名呢,超厲害的!!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23

友善每次活動都超有心的(姆指)~這次每位讀者一人一隻波啾扇,超可愛的><

  簽完後在外面等簽其他場的團員,看到簽完典心出來哭的MIKE桑(爆),結果我也忍不住哭了(自爆),原本我在簽名會時就很想哭了,一直忍住,不想破壞氣氛。這是我第一次簽名會哭,以前最多熱淚盈眶,頭一次感動到真的哭了倩老婆表示:「還好剛剛饅頭家族來發面紙的時候,我多拿了好幾包(遞)」,不愧是我的賢內助(擦眼淚)

 

  最後,大家簽完我們就去101聚餐,邊吃邊聊到101快關門的樣子XD

 

 

.2月18日星期一

  一如往長,今天就是去拍看版的XD~以下私心精選幾張這樣

第一屆動漫節-青文02

當然每次都要放一下VOFAN老師的美圖

  旗袍+網襪真的是太完美了(羞)

第一屆動漫節-角川03

可愛的鏡音雙子

  真是太治癒了~~~

第一屆動漫節-安利美特

感謝軒ㄉㄉ贊助的MIKU大福

  最後一天去顧著邊逛邊聊,A店超早就拆的,害我沒拍到MIKU呀(淚目)

相樂總簽名會in安利美特光華店

最後我們一行人就到光美店(光華安利美特店)有人參加.有人看相樂總老師簽名會

  片一猜拳贏到了一隻貓的牌子XD,恭喜他!不過沒有簽名...

 

結束後我們就去西門吃飯~動漫節文也就到這邊了,感謝大家的收看~也感謝各位團員~期待再相見~~~(鞠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