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tory 設計‧生活

funtory 生活‧設計‧美學


《展覽》"2013 我我寶島 I I ISLAND"‧蕭青陽&李明道台灣知名唱片專輯封面設計大師攜手辦展

Posted: 30 Aug 2013 05:58 PM PDT

於2013年7/20-9/1在華山藝文中心,以台灣知名唱片專輯封面設計師-蕭青陽主辦的我我寶島 I I ISLAND我總算是看到了,四度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蕭青陽可以許多歌手與團體的專輯設計師,像是五月天、張惠妹、伍佰..等都是蕭青陽大師一手操刀,這次與另一為也很大咖的唱片封面設計師Akibo李明道合辦了"我我寶島 I I ISLAND"展覽,雖然我想在PO文的這天已經展覽結束了,但我就是想為大家好好介紹"蕭青陽"與"李明道"兩位大師給大家認識,或許很快的他們兩位又會攜手辦展覽啦。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