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逢雜貨舖

小逢雜貨舖


于為暢最新力作 網路強人會

Posted: 01 Aug 2013 06:59 AM PDT



今日沒箱子可以開…
改開信封好了~
當然不是情書 (汗)
而是藏了一本好書!!


下午收到簡訊~
表示說書已經送到店了!!!


當下班回家順路去領書時~
那個店員就幫我確認物品
然後他看了價錢…

店員: 這書怎麼好便宜,只要80元?
我: 這是網路上一位部落客寫的新書,只收你運費
店員: 是什麼書呢? 難道是經文那種?
我: 不是拉!!!裡面是寫著如何去經營之類的內容 (OS:怎麼可能會寫那種…)
  不過這書免費~有興趣可以到他網站領取哦!!

隨後店員就拿了紙筆寫了信封包裝上的 天下為暢 四個大字!!


在信封包裝封口處可以看見我就是強的網站舊名稱
現在網站名稱改為天下為暢


接著來看看網路強人會這本書的封面
網路強人會標題部分
紅底仔細一看有積木的圖案呢!
網路強人會大字的會上方還有個地標小圖示
可能會這個字代表著地方之類的意思
下面還用個白色箭頭方向黃底黑字的于為暢著
你也有可能像我一樣,眼神就這樣被導航了XD
作者下方兩行說明,讓讀者知道這本書內容再寫些什麼
下方的藍色部分仔細一看還有感覺像浪還是雲的圖騰…
突顯了白色區塊,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其實就是于為暢頭部側面!
中間還有積木組合看起來像台北101的圖案
最後下還有簡單的作者對話字語


再來看到網路強人會這本書的背面
藍底白字突顯了網路經營六句口訣
于為暢作者用心,這裡都看得到!

天下為暢 : [新書最終話] 一本書的完成


翻開網路強人會第一頁 (發動作者親筆簽名w)
一本書一個親筆簽名,還有獨一無二的親筆祝福
每一本書都是作者給讀者的用心
當然這部分是客製化簽名

你對這本書有興趣嗎?
還是已經從事網路相關經營摸不著頭緒?
介紹你這本好書,看完畢能從中學習實際行動!
如何領取網路強人會這本好書呢?
由於這本書完全免費!
但是您必須負擔物流費用80元~
領取詳見下方!

于為暢 網站 : 天下為暢-我就是強

網路強人會新書索取 : 天下為暢 – 《網路強人會》新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