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再度參見,九把刀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依然是,不停的戰鬥!
我不相信我們政府的道德節制力,我反對新電信法第九條
Jun 7th 2013, 07:08

d321806  

我日夜顛倒,獵命師寫到今天早上十點才去睡,

起床尿尿發現手機裡一大堆記者要訪問我這一題,

很好,我可以洗把臉回答完這重要的一題再去睡回籠覺。

我的讀者許多都很年輕,大家除了點選以下的新聞來看,容我更簡單地解釋一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