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星晴動漫寮 :: 痞客邦 PIXNET ::
自己紹介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私はNuRiCoです。 私の趣味はACG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感謝各位喜歡動漫的同好參觀!M(_ _)M 歡迎各位御宅族おたく多多交流! 留下您保貴的足跡! 鼓勵支持或批評指教,我都會虛心接受滴! 希望能多多結交動漫同好!>< 如要轉載~須事先詢問! 經我同意後~請註明是NuRiCo提供~ 未經許可轉載必究!
2013年動漫節OP~第一天2/14(四)
May 3rd 2013, 08:13

.OP

 2013-02/09~02/15人氣  

媽媽咪呀!!!破萬了(瞪大雙眼)

我...我...我...不是在作夢吧QQ~太太太感謝各位同好的不嫌棄了(磕頭)!原本以為不會比漫博高,通常寒假場的人氣不會超越暑假場,沒想到超過了,而且還是兩倍以上,阿阿阿阿阿(驚訝的語無倫次)

我其實每年、該說每半年都有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能突破上一次商業展的最高單日人氣,看到這次能破萬我真的嚇到了,超感動的~我的天呀(痛哭流涕)~好擔心下次破不了怎麼辦(某:妳重點誤喔= =),總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M(_ _)M!敝人會繼續努力滴(跪)!

 

.2月13日星期三

第一屆動漫節-展前說明會04 

這次意外幸運能拍到展前說明會~開森~

  因為這次活動時間卡很緊,所以展前說明會就在活動前一天的貴賓室舉辦,感謝秘書長在我的硬凹下讓我進去拍照(揍飛)

  可惜那天只有帶手機去,畫質不佳,敬請見諒(汗)

 

首先慣例一定要先來感謝の名單→

慈媽、慈妹

珊、閑、乖乖、冰月姊、雪櫻姊

豆腐兔、豆腐兔同學

巧菱、丁滿、新雅、新雅弟

倩、管姬

日立、ㄊㄅ

蘋果貓、千陰、蘋果貓朋友

片片、片二弟、片三弟

小鬼、殘月、軒、菲特、藍、GJO、老潘

窮奇、駭客、宇

  不好意思~一直以來都給大家包容我的不足之處orz我會虛心檢討改進滴M(_ _)M辛苦各位了~往後還請大家一起繼續努力(乾杯)

  夜排不外乎就是搶睡袋大戰,這次片一帶的登山用睡袋大獲好評,睡到會被熱醒,實在太強大了,所以只要有人中途離開,馬上就會被卡位,回來無袋可睡者欲哭無淚表示w。此外~我的羽絨外套受到日立小主和倩小主的愛用,令小的受寵若驚XD,那可是小的去日本玩雪穿的,品質保證喔b

  現在滑滑普遍,所以除了搶睡袋外,大家再來搶得就是行動電源了,自己的充完了沒關係,把別人的A來充就對了(某:不要亂教小朋友= =),謝謝豆腐兔孩子出手搭救QQ;是說~我幹了好幾次蠢事,就是帶了行動電源、忘記帶接頭,還好現場有人可以借(掩面),感蝦~

  排隊最好打發時間的除了聊天和滑滑外呢,就屬掌上型電玩受到大家歡迎,一直說要買卻一直沒買的我,當然就是霸佔別人的摟(喂),謝謝借我的團員們><

 

 

.2月14日星期四開展

102年第一屆動漫節  

連漫博在二館時期都沒排這麼長過吧

  實在不相信第一天沒破10萬人...這樣的盛況空前難以形容,不過還是要請大家注意安全奈><“

  是說~我有看到現場有人賣黃牛票,還有人買了...一張150(遠目)...孩子們!!!現場有賣票!!!全家機台除了預售票,展期也是有賣的!!!不要傻傻受騙呀orz

第一屆動漫節-角川01

第一天的目標當然是彭傑老師和強強老師的聯合簽名會資格了

  不忍說~如果這次不是國人,我連排都不用排呢,我要的日本事前都搞定了、還有一位國人老師有抽到oh~ya~線上的線上、機台的機台,也很開心事前的都很順利(合掌)

,回想那天真的很混亂,大會櫃台還有排坂本真綾見面會的還有還在進貨的...感覺不少人虎視眈眈的要插隊(嘆),請大家前後一定要跟緊,防範被插隊

  當初地圖四家主要搶的尖端、青文、東立、角川四個擺這樣,我就覺得情況不妙了...,一衝進去傻眼了,紅籠密佈的如同蜘蛛網般,尖x青o直衝會強迫入場,想進角ㄔ只能繞道而行orz

  好不容易抱書進角ㄔ櫃台了,好笑的來了,新書全部沒建檔,刷不出來,發票只好用打的,打到一半,還當機...到底?!

  費盡千辛萬苦換到資格後,慘了出不去...,大門明顯賭死,只好找小門,一個跟我說沒章、一個跟我說沒空,也太瞎了吧(翻桌),之後順利從側門出去(阿彌陀佛)

第一屆動漫節-彭傑*強強簽名會02

我拿到一號!!!一號!!!超感動的(轉圈~灑花~)

  感謝閑妹來看我們、還有妳的手工情人節巧克力(跪)!可惜我實在沒空招呼妳(哭哭);雖然資格拿到了,不過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暈)...

  我先去animate買雪初音週邊,這時要進去不難,但是進去真是進退兩難...(掩面);接著去東販換細田守老師的簽名資格;再來去長鴻換柔萱老師簽名資格,原來長鴻只的是當天17點以前能換,並不包括前兩天在內...不過還是讓我換了。

出來後,因為我極樂八仙的資料夾委託去搶x立日本的菲特順便幫我買,菲特說x立說國人精品半個小時後才會開賣,他隔了半小時去x立說賣完了,我想說怎麼可能,我又跑去一趟,x立就說還有,我整個氣炸了,員工搞不清楚狀況的也太誇張,只好再麻煩菲特在幫我排一次,因為我還要其他事要作...,麻煩你跑三趟,辛苦你了,感謝M(_ _)M!

  沒吃早餐,整個又累又餓,趕緊先去買午餐;因為還有其他人也有搶彭傑老師和強強老師的資格,我就把大家填寫聯統一拿去換,還好有拖軒ㄉㄉ一起,沒想到角川有準備方舟奇航R的海報,好開心~~~,拿了不少張,請軒ㄉㄉ幫忙拿回去發回給大家~

 

《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簽書會

第一屆動漫節-細田守簽名會03

沒想到可以拍照~沒帶單眼真是失策...

  當主持人問起老師之前來過台灣的因由時,我還以為老師以前就有來過台灣辦過電影首映會之類的(沒想到我不知道的那種感覺),結果居然是「蜜月旅行」,台日友好~台日友好~(某:妳就沒別的說法嗎= =)

  聽到老師會簽繪時,超驚喜的,怪不得資格只有60名,本以為會像座談會一樣,可能前面老師會聊一些作品的製作心得之類的,會占到一些時間,沒想到居然是因為畫圖(感動淚奔)~

第一屆動漫節-細田守簽名會06

東販攤位有特別設置老師專區

  排得比較後面,超時不意外,所以就移到東販攤位繼續,一路簽繪下來真是辛苦老師了m(_ _)m

第一屆動漫節-細田守簽名會07

不過超時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師很健談XD

  老師完全沒架子,讓人沒什麼距離感><~

第一屆動漫節-細田守簽名會10

輪到我了

我請翻譯說:「可以畫爸爸嗎?」

細田守導演:「很少人指定畫爸爸呢,比較常指定的都是媽媽和女兒~」

我:「お父さん~かっこういい」

接著請老師屬名~導演畫了三顆微笑愛心

我:「ハートありがとう><」

正當導演要把簽繪好的書遞給我時

翻譯說:「老師沒簽日期」

導演:「對了~」補上日期

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細田守  

我完全沒發現老師沒簽名這點,該說我們三人包括翻譯

  直到發到網路上,善心的同好Will Chen發現,我才驚覺...;打電話給東販,東販要我傳照片說會幫我爭取,照片email過去了,一直沒下文QQ

  就當作老師答應我會再來台灣的約定吧(某:不要擅自決定= =)

最經典的是,我還重排了一次幫丁滿孩子簽

細田守導演認出我:「剛剛的女孩~」

我:「はい~~~這是我住高雄朋友的,因為還在年假沒辦法上來,很可惜~」

細田守導演:「原來如此~」

我:「高雄很好玩~歡迎老師再來台灣的時候可以去XD」

細田守導演:「她是女生嗎?」

我:「是的~」

細田守導演:「怎麼認識的?」

我:「網路上~她也是同好XD」

我都再簽一次了居然沒發現差異,丁滿的有簽www哭笑不得中

第一屆動漫節-細田守簽名會01

恭喜【細田守導演】《狼的孩子雨和雪》榮獲「2013東京動畫大賞『年度優秀劇場版、年度最佳動畫監督、年度最佳動畫編劇』」等多項大獎

  真是實至名歸!!期待老師越來越多好作品問世~~~感謝老師願意來台灣!希望老師能再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