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星晴動漫寮 :: 痞客邦 PIXNET ::
自己紹介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私はNuRiCoです。 私の趣味はACG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感謝各位喜歡動漫的同好參觀!M(_ _)M 歡迎各位御宅族おたく多多交流! 留下您保貴的足跡! 鼓勵支持或批評指教,我都會虛心接受滴! 希望能多多結交動漫同好!>< 如要轉載~須事先詢問! 經我同意後~請註明是NuRiCo提供~ 未經許可轉載必究!
夢哈尼三月兔緋色十字拍照in高雄+2013年國際書展OP~第一天1/30(三)
Apr 21st 2013, 12:57

因為我平常活動的心得文都會依照時序和主題作結合,剛好這次書展有些單薄,在此之前還剩一篇三月兔老師的活動還沒更新,便結合在一起~

 

 

.夢HONEY遊樂園『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高雄拍照會

 『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夢哈尼高雄拍照會10

一如往昔~開始一定要用正咩增加點閱率(揍飛

  在正題前,敝人有些話不吐不快...

在之前噗浪也曾提過的,就是有關活動辦在非台北地區這件事情,並非所有活動都一定要辦在台北,說真的現在不只台北很多地方都有動漫活動,是件令人非常開心的事情><!那表示動漫在台灣各地發展的都不錯bbb

  像是同人展,北中南目前都有固定舉辦,也都有穩定的漫迷參加,一些重要的攤也是幾乎場場都有參與到,這樣當地的漫迷不用跑得很遠、其他地區也不用特地跑一趟;另外還有日期都很早公佈,外地想要參加,也比較有時間歸劃。

  但是有些活動很不平均...,還刻意選在非台北以外的地方舉辦,除了地方文化性的以外,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作...包括這場拍照會,我看到很多都是台北下去的,每一次有這種活動辦在中南部,漫迷大部份終究來自北部,那我不知意義何在?

而且都喜歡突然公佈,這樣不只對漫迷是個麻煩、講直接點對作者怕是也不怎麼好,很臨時性的消息,不要說外地、當地的粉絲也是不一定能參加,現場人若不多,作者也挺尷尬的不是嗎w

辦在非台北還有一個也是個很現實的問題,不要說來回的車錢,在當地如果舉辦地點不在火車站附近,並不是到處都有捷運、到處公車都很發達、甚至到處都有電話叫車...;於此除了牽扯到錢包撐不撐得住外,還有安全問題,出門在外人生地不熟,電話叫車叫不到、或者要經過人煙稀少之處,真的是很...QQ

希望最好是台北也能辦,簡單舉例像這場拍照會,可以是一樣的倆位老師在北中南都各舉辦一場;再者早一點公佈,讓讀者能提早規劃時間和金錢

 

  接著是我個人的牢騷...,每次臨時的告知要辦在非北部地區,只要是我最愛的老師,車錢時間拚了命也要擠出來;但是很喜歡的老師,那就是百般掙扎、充滿無奈。這時候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終於辦在我家附近了,可是我不能去」,拜託這些人行行好,同情我這個用一直在time&money間糾結的傢伙好嗎orz

 

 『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夢哈尼高雄拍照會01

回歸主題~一來就看到蕾安迎接大家,馬上先拍幾張在說,而且聖誕的圖很有fu~

很開心冰月姊和mike能一緒ni~~~我到時,跟冰月姊一起先逛藝豐,裡面正在撥V家的歌呢,所以特別有親切感XD,我記得有一首是「鈴版的右肩之蝶」、一首是「神威的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因為裡面有賣模型,我就在那邊跟冰月姊聊說哪隻不錯、那隻我有、那隻想拜這樣(figure坑真的要三思呀...)

mike因為火車坐錯方向,所以比較晚到,辛苦她了

『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夢哈尼高雄拍照會02

三月兔老師閃亮登場(歡呼~~~

  三月兔老師一出場,大家就瘋狂的殺記憶體和底片!!老師真的超正的!不論是本人還是穿搭,總是如此美麗有型bbb

 『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夢哈尼高雄拍照會06

基本上老師一出現,拍老師會就開始了XD

  說實在這場單來拍三月兔老師+背版我也覺得心滿意足了(大心)。

『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夢哈尼高雄拍照會13『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夢哈尼高雄拍照會14

我跟老師一人拿一張加油版合照(羞)

  輪到我時,一共拍了三次~第一次是沒底片了所以失敗、第二次是新的相片紙第一張不能使用、第三次才成功;oh~ya~讓我多了一點跟老師相處的時間(迷妹模式...揍飛)

『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夢哈尼高雄拍照會12

有獎徵答時間

  我一如往昔在旁邊幫mike打pass,不過mike一直沒被點到,直到最後一題,終於被選到了~

小杏桃問:「請問尖端寒假參加的活動不是國際書展,是哪一場活動呢?」

mike答:「動漫展!」

我超大聲:「是動漫節啦!!!」

mike趕緊更正:「是動漫節!!」

跟上次的小威老師一樣,mike總是信誓旦旦的答錯,我在旁一邊激動的打pass一邊嚇出冷汗...

接著小杏桃和老師就公佈:「這次動漫節『三月兔老師』會有簽名會!新作品『緋色十字第一集』也會發行!」

全場high到不行!!

  雖然我早就猜到了,不過聽到了還是忍不住開起了操場跑三圈模式,超開心的(轉圈~灑花~)

『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夢哈尼高雄拍照會11

最後再次用老師的倩影劃下完美句點

  老師辛苦了~~~

因為我這次跟以往不同,我通常是坐統聯、高鐵回來;但因為假日打折票時間都是早上,所以我只好高鐵下去、統聯回來,無法多留只跟mike吃個飯就回台北了~

 

 

.2013年第二十一屆國際書展

(一)OP

  本想說可能要排兩次排到斷氣的,還好曼迪很有良心全部都丟線上搶,雖然有些人大概有撞時間,很幸運的我剛好一天一個,要的也都有搶到(握拳),也感謝幫忙搶的朋友們m(_ _)m

 

(二)SomnusNigri【柳宮燐】

柳宮燐

謝謝朋友跟我換QQ,我覺得柳大的簽名還是黑色毛筆簽比較有fu

  沒有簽名會挺可惜的orz。一定要提一件很神奇的事,金石堂不是箱裝、板子只包了氣泡袋直接寄來,居然毫髮無傷,太好了b

 

(三)1月30日星期三

102年書展01

好想帶回家★★★~

  今天是來跟朋友聚一聚和當人頭XD~前一晚mike先來住我們家,當天我們一起坐公車去,好難得這麼悠哉的參加書展第一天,下車後我就跟mike說我們要不要跑一下比較有fu,然後我們就很無聊的稍微衝刺了一下,我們到時剛好開門沒多久,進去很空曠,實在不怎麼習慣w

102書展-銘顯02

我們先進了銘顯

  幫朋友買書這樣,我剛好看到SANA.C老師的美圖簽名板,沒想到我居然miss這麼重要的訊息,趕緊也帶了一本這樣(只可惜那個板子不完全是薩那老師的圖...orz)。接著倩.藍都出現了(乾杯),然後我們在銘顯攤位望著蓋亞人潮洶湧(汗)

102書展-銘顯01

可惜這場零度沒有簽名會orz本來以為會有的說

  接著我們就去吃午餐,晴天霹靂呀~101改裝後我的蛋包飯不見了(哭哭),繞了一圈發現超市有賣素便當,便買了一個,還不錯吃這樣。

  謝謝倩老婆送我爺爺的卡片><超帥的(大心)

102書展-UL01

接著我們又回到書展參加簽名會~私心放一下我UL的最愛艾喵XD

  之後珊也來了(擊掌),我們四隻就一起去簽這樣~~~

簽到mike最LOVE的葉明軒老師時~

我便請教:「敢問老師之後是不是會在『網路週刊』連載」

老師就點頭說:「恩~有機會」

我跟mike就說:「超期待的!!」

mike整個很開心XDDDD

我又無恥的接著問:「那是新作還是續篇?」

老師答:「新作」

mike:「老師的桌布超養眼的」

哈~這麼多提示~大家知道老師在哪連載嗎?

沒錯!就是原力誌《大仙術士李白》~幫mike宣傳一下她心中的NO.1XD:http://forcecomic.kadokawa.com.tw/p1-serialize_detail.php?PKey=b260E2N2GmZWHf0qrNlzfy4XUp3SaVmEKJLT0XMb9g

102書展看版04

簽完後~MIKE去了未來數位的攤位~買了冥戰錄2到5集~

  然後拿到了四張韋大的泳裝照(倒抽一口氣~),韋大有在攤位上,就請韋大簽書和簽寫真(深呼吸~);謝謝MIKE送了我和倩各一張簽名照,因為太??所以不好意思公開,不過官網好像找得到的樣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查詢XD

韋大很NICE,邊簽邊聊

我們就在那邊起鬨說:「老師可以出一系列的,之後可以出空姐呀、水手服呀、護士之類的」(某:妳們夠了喔)

在此之前韋大放了一部紅到日本的新作《我的妹妹是弟弟》:http://forums.weicomic.com/shocomic/crossdresser.html

因為很有梗,我便問:「會出成同人本嗎?還是單行本?」

韋大:「要畫的畫就會畫成一系列」

我:「期待~~~拜託老師一定要畫XD」

  感謝韋宗成老師~最後祝老師和睫毛子百年好合(大家一起挑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