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星晴動漫寮 :: 痞客邦 PIXNET ::
自己紹介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私はNuRiCoです。 私の趣味はACG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感謝各位喜歡動漫的同好參觀!M(_ _)M 歡迎各位御宅族おたく多多交流! 留下您保貴的足跡! 鼓勵支持或批評指教,我都會虛心接受滴! 希望能多多結交動漫同好!>< 如要轉載~須事先詢問! 經我同意後~請註明是NuRiCo提供~ 未經許可轉載必究!
動漫未來→初音台灣演唱會+安利美特咖啡廳*ミク+miku全家賞
Mar 5th 2013, 10:47

壹.初音未來*台灣*首次演唱會

(一)101年06月28日

2012年10月06日初音未來台灣首次演唱會04  

focus標準字

  當初我正在看「『初音未來的時間』niconico生放送」,這次的重點是在「票選『2013雪初音』」,當我正開心參與票選、而且自己最想要的「『白無垢』最高票」時,突然放了「『ミクパ』初音未來 香港&台灣 首次演唱會」的標準字,我放聲尖叫!!!

  雖然之前未來音色和其他活動中早有透露,但突然就這樣公開真的被嚇到,當下真的開心到爆表(操場跑三圈模式XD)

 

(二)101年07月12日

2012年10月06日初音未來in台灣入手01

搶到票超開心的!!!

  去全家搶之前我還先聽了一下「ファミファミマ」,給MIKU加持一下這樣XDDDD

  再次感謝全家店員M(_ _)M!因為票一直刷不出來,店員就要我一直印就好,印出來馬上給他刷,我一共刷了四次才成功的樣子orz

  也謝謝蘋果貓貓、冰月姊和冰月姊妹妹的幫忙~~~かんしゃ~かんしゃ~

 

(三)101年10月06日

2012年10月06日初音未來in台灣入手02

是說~我螢光棒還有留著,雖然不會亮了XD

換完票和特典資料夾,趕快去排週邊,超怕買不到的...等我們週邊排出來下午場都快開始了orz

 

記者:「妳為什麼會喜歡初音?」

我:「因為初音這個角色對我而言意義是很深遠的~」

記者:「那深遠之處是?」

我當時大概是這樣回答:「初音這個角色被創造出來,造型、聲音、年紀、路線、、、等等,完全都是配合好的,VOCALOID這個系列也都是如此,角色的外表和背後的用心,都是令人深受感動的。」

用最簡單的說法就是「我被初音萌到了」,但一般大眾聽不懂,所以我會想要表達的能讓非圈內的人瞭解,而並非我矯情什麼的;當然這也是我的真心話,我覺得初音她每一次的突破,都意味著動漫又到了一個新的LEVEL,持續不斷的創新之舉,幕後定當投入了相當大的人力、心力,初音本身觸動人心、初音蘊含的意義同樣令人感動!這也是為什麼我標題會取叫動漫未來,初音如其名我覺得她象徵著動漫的未來~

說實在話,喜歡一個人、事、物,並「不須要任何理由」,只要是「真心」喜歡,便以足夠;愛的大小,並不是取決於花了多少錢、擁有多少東西,而且在這上面「用心」多少;但是現在動漫圈,不少人都把一些「受歡迎的作品」,以追求流行的方式,去追,我覺得這就比較不像是真正喜愛這部作品、作者或角色,倒比較像是種虛榮心、亦或者是陷入在別人喜歡我不喜歡是不是很怪的一種迷思;我自己在收藏簽名板時,我也曾迷失在這裡面,幸虧我即時拉回了,我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走錯路M(_ _)M

記者:「妳知道AKB48?」

我:「我知道~」

記者:「妳覺得初音和AKB48的差別是?」

我的回答:「身為海外粉絲,初音和其他的V家成員一起來,比起AKB要整團一起來要容易得多」

  我個人雖然不算是AKB的粉絲,不過我還滿欣賞裡面幾位的成員~像是「洋菜、柏木、麻里子、已畢業的前田」,是說~因為有朋友喜歡的關係下,我還排過AKB的生寫真和去過秘密慶典呢XD

  說到AKB~我身邊喜歡AKB的友人都是女生,AKB女生粉絲算是滿多的,這表示AKB滿被肯定的b,讓我想要題外話一下XD

2012年度日本音樂媒體使用情況調查報告書 國中女生VOCALOID CD購入率高達26%

http://news.aniarc.com/2012%E5%B9%B4%E5%BA%A6%E6%97%A5%E6%9C%AC%E9%9F%B3%E6%A8%82%E5%AA%92%E9%AB%94%E4%BD%BF%E7%94%A8%E6%83%85%E6%B3%81%E8%AA%BF%E6%9F%A5%E5%A0%B1%E5%91%8A%E6%9B%B8-%E5%9C%8B%E4%B8%AD%E5%A5%B3%E7%94%9Fvocalo/news/53693

  我覺得女生喜歡萌系,除了支持更是一種認同和肯定;猶如男生喜歡少女漫畫是一樣的,也像是男生支持男角一般,例如:男性讀者覺得SAO裡的桐人很帥,那桐人是一個真的很成功的角色。

舍妹曾經問過我:「狼辛是少年還是少女?」

我答:「應該可以說是少年,但正確而言該是萌系」

舍妹接著問:「所以是男生在看的?」

我說:「對呀~就男性向」

舍妹驚恐的看著我:「可是我很喜歡耶~會不會很奇怪呀?!」

我:「不會呀~我看過一點,我覺得還不錯」

是說~舍妹看的萌系作品比我還多呢~我都說我是AC界.她GN界的XD,當然我們其實4個動漫原素都有接觸啦,只是多寡而已。那總之我想說的是,男性向女性向只是一個泛指,我覺得男生看女性向、女生看男性向,不應該也不須要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那假設今天我們不幸被這樣看待了...,那也是對方的問題,如果因此我們不敢去接觸、或者是不敢跟喜歡的同好交流,就太可惜了。

 

2012年10月06日初音未來in台灣入手03

超超超感謝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同好送的禮物

  日本同好真的很有心,準備了幾份送給台灣同好,我很幸運也是拿其中之一(跪)

呀~超不好意思的說><“,尤其紅羽毛的資料夾是要捐款才有的...,真的非常非常感激這幾位日本捧友m(_ _)m

 

2012年10月06日初音未來台灣首次演唱會11

重頭戲準備登場

準備中:

全部的人看著Project DIVA f的發售廣告,算準時間,一起大合唱「se~ga~」

 

開場:

我真的覺得現場伴奏的樂手超厲害的!!辛苦你們了m(_ _)m

 

1.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miku一出場的那一刻,真的讓我忍不住流淚了,心中反覆咀嚼著「miku來台灣了、是真的真的來台灣了」

到現在看重播我還是會想哭...那種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みくみくにしてやんよ」我很喜歡這種有互動的歌曲,可以大家跟著一起合唱其中幾句,開場就選這種歌真的很讚(姆指)

我覺得miku跟大家說你好、和期待大家回應的時間,抓得滿準的~~~超厲害!而且中文開場其實發音算滿標準的,調教的很用心!

 

2.戀色病棟

這件正裝超棒的!!!為什麼Project DIVA不是用這件QQ,跟原版MV衣服一樣不是很好嗎orz

這首的表情很生動,超有fu!

 

3.カラフルxメロディ

這首最能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細心,頭髮、裙子的隨著舞蹈的擺動、連衣服的皺摺都是有變化的,真的是很精緻b

 

4.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12點鐘聲響起,美夢才正要開始~~~歌曲前面搭配影片,更引人入勝~

神曲呀!!這首就是一定要拿專用的「麥」

 

5.ローリンガール

這套衣服跟名伶計劃的風格不一樣,不過我覺得演唱會是配合舞蹈、名伶計劃是配合PV,各有千秋、都很不錯bb

不過演唱會這套跟原曲MV比較有呼應感~~~

最後務必讓我大喊:「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6.trick and treat

夜黑風高~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呢?

貓耳+貓尾造型,真是繼妖狐裝又一力作呀,歌曲快連模組一起收錄吧!!

這首歌我是在演唱會第一次聽到,完全被迷倒!我超喜歡這種編曲的~~~兩隻貓的眼神更是魅惑人心(萌呀)~尤其是rin的那一句「……ねぇ、ちょうだい?」,全體立馬簽約XD

 

7.メランコリック

這種甜甜的風格~真的很適合鈴b

是說~我現在打maimai很常打這首XD

 

8.ココロ

一看到預備動作,就猜到是這首

看到鈴不停晃動的「揪揪」,心都跟著被觸動了呢QQ

 

9.右肩の蝶

伸降台更有演唱會的感覺~~~

好想有機會聽聽這首蓮和鈴的現場版><

 

10.Fire◎Flower

大家一起「アッオーエーイエイエー」,整個跟蓮很有互動的感覺,超棒的b

 

11.私の時間

說到這首~不得不提一下2013賽車miku,這次的賽車初音正面POSE我一直有個既視感

跟這首歌演唱會的舞蹈對過後,我果然沒記錯XD

 

12.ぽっぴっぽー

哈~一看到miku的預備動作,大家應該馬上就猜到了XD

旗袍大好bbb

 

13.Yellow

這套正裝,我覺得演唱會現場才能真的顯現出半透明的質感bb跟曲風一樣輕飄飄的感覺?!(這樣形容好像不夠貼切...汗)

 

14.トリノコシティ

這首也是第一次在演唱會聽到,很喜歡這首歌的發音方式~感覺跟歌詞的內容是有連結的~

 

15.初音ミクの激唱

這套整體造型我非常非常喜歡,跟歌曲真的很合!紫藍漸層的髮色、紅色的眼睛、黑白的衣服

最高潮的就是,展翅飛翔的那一刻,全場歡聲雷動!!!倩倩有提到「三對羽翼,是否與六翼死神有關」,總之讚爆了!!!

 

16.RIP=RELEASE

我期待已久的流香終於出場了!!!(泣)

這首有在我的歌單裡面,看歌名就知道是首病歌,不過我一直沒有仔細的看歌詞內容,就有時想聽病歌的時候會播來聽

在看完演唱會後,回家特別把歌詞翻譯看過一遍,病得好呀!!只屬於我的東西...

 

17.ダブルラリアット

高衩裙搭配轉轉歌真是hshshs(某:請自重= =)

好希望巡音章魚能一起登場說><

 

18.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一到這首我整個人根本已經high到炸掉了,拿著螢光棒跟著luka一起跳,超感動的QQ,流香我愛妳!!!(噴淚)

這件旗袍很不錯(重點就是要開高衩...喂)~~~希望有天能收入進名伶計劃><

可惜我一直很期待,巡音能跟初音合唱一曲...希望下次有機會(合掌)

 

19.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miku從遠走近也是很有LIVE演唱會的感覺

這套衣服真的超棒的!!!演唱會前日立就說很希望能看到這套,恭喜她願望實現~~~

聽到miku的感謝,忍不住讓人又想哭了...miku謝謝妳來台灣QQ

 

20.初めての戀が終わる時

這首是整首呀!!!

聽到這首讓人越來越有要準備曲終人散的感覺...心裡低迴著可以不要結束嗎

 

21.こっち向いてBaby

這首真的很適合現場演唱,超嗨的!!!miku帶動大家繼續熱力四射~~~

 

22.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

也是須要專用麥的一首經典~~~AC終於收了~超開心的b

 

23.Tell Your World

聽到miku說今天最後一首歌,加上音樂前奏,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熱淚盈眶

副歌換衣服那一刻真的呀呀呀(語無倫次中),我超愛這套的,快出模型呀!!!然後請務必讓我再次吶喊,為何Project DIVA要另外設計一套啦...沒有必要吧orz

是說~一般演唱會彩帶都會有印字,可惜miku的沒有,有印字會讓人想帶回家收藏說><;不過畢竟搶來搶去也危險,應該是有這層考量。

 

安可曲:

人生第一次喊燒聲,因為不停叫著アンコール

 

24.メルト

經典中的經典~大家一起「la.la.la.la.la」

當初年代網路宣傳的時候,一共提到5首名曲,有出現的有這首「Melt、Tell you world、Po Pi Po」;但是另外兩首「World is mine和Electric love」並沒有出現...殘念呀QQ

 

25.Starduster

聽下午場的說:「台灣多一首安可曲」,超期待的!!

我覺得這首真的選得很好~「愛を」聽起來就很像中文的「愛我」

miku從伸降台緩緩而下的那一刻,相信大家都是充滿不捨的...miku一定要再來台灣喔!!!お願い

 

 

非常慶興自己能跟miku、V家這麼棒的歌手相遇!也很榮幸自己能把第一次看現場演唱會獻給初音、鏡音、巡音!希望有朝一日妳們能再來台灣,也希望能帶著大哥一起來(私心表示)

也謝謝跟我一緒ni的倩、日立、ㄊㄅ、軒、神手~~~

 

 

貳.animate cafe*初音ミク

2012年08月20日店內01

能讓MIKU服務生迎接真是棒QQ

感謝蘋果貓孩子去日本的時候,能幫我去A店咖啡的V家主題,拍了超多照片讓我多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因為這是抽選的,台灣的A店會員卡不能用,不好意思還讓蘋果貓多花一筆先請人辦會員卡orz

2012年08月20日美食02 2012年08月20日美食04

2012年08月20日美食05 2012年08月20日美食06  

因為我吃素,所以餐點都選甜品,拍謝奈~雖然不是自己去吃(汗

  謝謝蘋果貓和千陰幫我吃M(_ _)M!雖然這樣講好像怪怪的XD

2012年08月20日入手01

蘋果貓貓真的超用心的,幫我把東西扛回來就算了,還都幫我包裝好(感動淚奔)

  我一定要說一下我們真是心有靈犀,「鏡音雙子藍色的資料夾」台灣A店之前滿額贈的明信片有這個圖案,但我一直抽不到(怨念),沒想到蘋果貓居然買回來送我,超開心的啦(飛撲) 2012年08月20日佈景02

希望安利美特也能來台灣開咖啡廳(合掌)

  是說~上次光(華安利)美(特)的MIKU出張展,其實就跟日本的咖啡廳使用的佈景一樣(ex.複製原畫和掛軸),不曉得為什麼台灣不能拍照www

 

 

參.HAPPYくじ Family Mart*初音ミク

 

2012年08月20日入手02

 

蘋果貓幫我抽到D賞和G賞

 

  辛苦蘋果貓了~據說她跑了N間全家才找到一家還有可以抽的,不過這間也剩沒幾抽,能抽到抱枕手氣算很不錯,超感謝妳的M(_ _)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