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再度參見,九把刀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依然是,不停的戰鬥! 
尋找5年前蔡學良死亡現場的真相15人
Jul 21st 2013, 10:32

IMG_4761.JPG

昨天早上,我去720公民教召的集會現場,我在民視採訪車旁邊跟作家朋友兼胖子「天堂地獄」待著,他養了一隻小哈士奇,由於正好是白色,乾脆帶來一起來遊行。媒體看到我,就跑過來採訪,這個時候我認出了媒體的後面站著一位戴口罩的中年婦人,她是我曾在談話性節目裡看過的,五年前「被吞槍自殺」的軍校生蔡學良,的媽媽。

  

媒體離去,蔡學良的媽媽走過來,很激動地向我自我介紹,我趕緊說我知道,請她坐下。接下來台上在喊什麼大家跟著喊什麼老實說我都沒有聽到了,因為蔡媽媽從偌大的背袋裡拿出厚厚的一本資料,向我仔細說明蔡學良的自殺案件疑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